close

不要到死了
      才想去做活著就應該做的事

 

Along with the gods 01.jpg

我不是個韓迷,
I'm not a fan of Korea
嚴格來說, 我還有點討厭韓國, 因為在運動場上, 他們對我們很不友善
Strictly Speaking, I'm a little hate Korea, cause they are not friendly to us in the playground

所以我不買 Samsung, 不用韓國美妝
So I do not buy Samsung, and do not use Korea Cosmetic

當然, 我偶而有看一下韓劇
Of course, I sometimes see the Korea Drama
能讓我喜歡的, 大概也就是 "紳士的品格", "宮‧野蠻王妃"
The drama make me like, just "A Gentleman's Dignity", "Princess Hours"
以及去年轟動武林的 "鬼怪"

And the sensational daram "Guardian: The Lonely and Great God"

但是, 我必須要說 "與神同行" 真的..... 好看!!
But, I must said "Along Wity The Gods" is really enjoyable movie
還沒看的..... 麻煩你的滑鼠不要再往下滑 (STOP HERE), 
The people who have not seen, please stop the mouse here and do not slide down anymore
現在立刻請假 (疑... 大誤) 
And now take a day off (I'm just kidding)
我是說......  就立馬找人去欣賞唄~  如果你信任我的話  XDDDD
I mean..... find a friend to enjoy the movie right away~  If you trust me.....

****************************************************************************************************

電影:與神同行
MOVIE:ALONG WITH THE GODS


【寓意篇】
我對於韓國的宗教不甚熟悉,

不過 四十九天 & 地獄的審判 倒是與我們的佛道相近

與神同行, 透過七層地獄的審判
來彰顯人類活在世上的美好
也藉此提醒人類   活在世上的言行需時時謹慎

 

『不要到死了,才想去做活著就應該做的事』

是 金自鴻 (車太鉉) 深覺愧對自己的母親和弟弟
但是卻沒有勇氣回去道歉及陪伴
直到死亡驟然的降臨.....
才驚覺    有太多的虧欠  卻來不及彌補

而 閻羅大王 也在最後的 『孝道』地獄中點破,
『我已經給了你15年的時間了』
....

But.... But.... But....
No matter
世上, 或者是死後的地獄....
如同 閻羅大王 所說
『重要的是犯了罪之後,我們可以真心的悔改並祈求原諒』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