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的
   Alliance Diamond Ring

IMG_6221.JPG
自從 我們倆個認定彼此後

所有的結婚前的程序, 在還沒 "求婚"  就這麼自然而然地展開


為什麼會來看婚戒呢?

這起源於  我的 "阿娜答" 很古意又很愛我
本來一直猶豫沒有戒指   "怎麼求婚",
身旁朋友和弟弟又都沒有求婚經驗

愛我的他, 為了讓我有一個"求婚"的形式和回憶,
於是有一天就說, 咱們來去看婚戒吧

*******************************************************************************

婚戒的選擇, 每個人喜歡的 style 不同,

當然跟口袋的深度也大大有關係

婚戒這個東西, 我覺得首重情意,

畢竟最實在的是兩個人未來的共同扶持和生活

所以我覺得, 要挑就要挑經濟實惠, 然後又適合彼此的款式

或許在多年以後, 為我們的 錫婚 (10yrs), 水晶婚 (15yrs), 銀婚 (25yrs),

或者是金婚 (50yrs) --- 有可能活到這麼老嗎? (大誤)

再一一加碼..... XDDDD (他應該有點開始後悔了)


我們其實總共看了兩家婚戒品牌

一家是 歐莉寶 (AUROGEM GRASTYLE),
一家是 Festaria Bridal

Ring of Love 01.jpg

歐莉寶的吳小姐很親切
先是詢問了我們的預算
再來介紹偶像劇的款式給我們參考

Ring of Love 06.jpg Ring of Love 08.jpg
上面這兩個款式我也挺喜歡的,

不過礙於鑽石的尺寸有 30分之多

加上對戒的款式也有鑽. 讓價格突破我們的預算太多 (心疼老公要賣肝 XDD) 作罷

選著選著..... 我看到了下面這款

Ring of Love 03.jpg Ring of Love 04.jpg

這款的造型很秀氣
獨特的是  鑽是只有靠著兩邊線條以及和底部的點去支撐
完全沒有像一般用三個角, 四個角去固定
這樣的設計, 完完全全考驗著師傅的功力

小姐很誠懇地說, 歡迎我們多家比較再來決定,
於是乎我們就謝謝她們用心地介紹.... 起身往下一家前進

接著要去哪一家呢?

不然就斜對面的 Festaria

Ring of Love.jpg

Festaria 係屬日系品牌
主打買婚戒贈一個小Baby 戒

我是屬於理性派的,
Baby 戒又不能給 Baby 戴, 只是一個象徵
要不然就只能當墬飾
如果能夠換成較大的鑽, 或折價還比較實際

小姐也是很親切, 只是她拿來的款式
都沒能讓我心動

Ring of Love 10.jpg Ring of Love 11.jpg Ring of Love 12.jpg
(摘錄自 Festaria 官方網站)

本來還想看 I-PRIMO, 但是我們兩個太膽小又害羞
一方面又怕價格太嚇人......
一方面又怕愈看愈難下決定

然後.....    我們就走出去散散心.....
平靜一下心情
順便也跟阿娜答確認一下~

當然, 如果妳的預算有足夠, 我是覺得可以都去瞧瞧
Tiffany, I-Primo, Hearts On Fire or Catier
多比較總是能夠找到屬於你/妳的款式

***********************************************************************************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好推銷的人
所以,  妳猜到我選哪一個了嗎?

IMG_6220.JPG IMG_6222.JPG IMG_6226.JPG

我們有問她, 這樣會不會掉?
她說, 目前還沒有人反映過這樣的問題
相信師傅也是有經過縝密的計算, 才敢這樣大膽的設計

I should believe them. Right?

PS:
有時候就是會這麼的 "命中註定"
不曉得是去年和前年, 我才在雜誌上看到這款戒指

印象深刻的就是
它的做工可以用線條夾住這只鑽

而它現在竟成為我的婚戒......
妳說這緣分是不是很神奇呢?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