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公司話術 之
           新娘太衝動


我承認  我就是一個衝動的新娘子 XDD

所以 標題名為 "婚紗公司話術 之 新娘太衝動"

和老公說好全身而退, 卻在 "周年慶 85折" 敗下陣來

***********************************************************************************

接續前一篇 "【婚】Wedding Planning - 婚紗照篇 (上)"

看完 GINGER  我們想說也去看看婚紗公司好了,

那要從哪一家開始呢?

我們想起當初交往沒多久
剛好停車停在 蘇菲亞旁的 "聯通停車場"
好奇心驅使我去翻翻那放在外面的相本
只覺得攝影師拍得沒有像一般婚紗公司的制式

老公說, 那不然從 蘇菲亞 開始吧! 就在停車場旁邊!

Plus 外頭打著 "周年慶 85折"

接待的是一位年輕的Vivian
她先詢問我們想要拍的組數和可接受的價位
提供攝影師的照片供我們了解各個攝影師的風格

然後..... 接著帶我們去試幾件禮服
(小提醒: 婚紗公司幾乎沒有付款前, 都不能拍照唷)

那....  我們直接跳到試禮服吧~ (大誤)

光寫文字太乾, 要有畫面才有感覺ㄇㄟ

我總共試了兩次
第一次試禮服   總是沒經驗 (疑?  是說誰會有經驗啊!)
但是   真心覺得第一次的婚紗助理實在是有點蝦
感覺沒有很用心

IMG_6616.JPG IMG_6620.JPG
IMG_6623.JPG IMG_6658.JPG
款式都很相近   有很多色系跟我皮膚不搭
還有其他照片  因為實在離譜的可怕  所以不宜放上來嚇人 XDD

這是一件讓一穿    大家都覺得不錯的   比較讓我顯白... (這樣才對嘛)

IMG_6665.JPG

就這樣,  我結束了第一次的試穿

回去愈想愈不對    於是乎又跟業務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再挑一次 

就這樣    有了第二次的試穿

有時候做生意是要有技巧的  (謎之音)
明明晚上沒有人試穿,
卻也不會主動讓你在比較寬敞的大包廂, 還要別人提醒 (掉漆了)

廢話不多說, 咱們看禮服重要

IMG_6709.JPG IMG_6712.JPG
第一件 類白紗, 這件真的是.... 曲線畢露

沒有一點屁股和胸, 還真的撐不太起來

唯一一個敗筆就是那個 金色點綴的紗,

需要燈光 以及好好的整裡 讓他能夠夠亮 夠漂亮

不然就會像婚紗照這樣

第二件 白紗,

IMG_6716.JPG

有一點點後悔, 當初沒有挑這件

千金難買早知道.... 所以一切只待周年照  XDDD

當初設定想要穿兩件白紗照相,

明明就買三件的拍照組數, 搞得自己很難挑衣服

第三件 白紗

IMG_6732.JPG IMG_6729.JPG

這件很有氣勢, 又有蕾絲, 還露背

於是我馬上把第一次挑的『內景白紗』換成這件

第四件 紅色禮服

我一直心中設定, 想穿白色在保安宮前照相

但是古色古香地場景, 大家覺得紅色很適合

IMG_6736.JPG
這件紅色款式, 看起來是不錯

可是 總覺得少了些甚麼.....  單調了些

第五件 紅色禮服

非常素面的緞面素紅色, 曲線也是非常的明顯

一件完全不能蹲下的禮服

IMG_6744.JPG IMG_6747.JPG

可能是我的型跟它無緣吧~ ^^ Pass again~

第六件 紫藍綠色漸層蓬蓬裙禮服

這件事第一次試穿的時候, 就看上的

它  挺適合表現出一份浪漫的氛圍 

IMG_6749.JPG

第七件 寶藍色禮服

這件其實挺漂亮的.....

但是我只有三件的 Quota ㄚㄚㄚ~

加上    當初設定要有一件白色經典款, 又要白色在保安宮

此時  我......  想著我和老公的荷包

IMG_6766.JPG
IMG_6762.JPG
是不是很美...... 我很適合寶藍色ㄚㄚㄚ.....(掩面)

只怪我的執著...........................

第八件  深紫色禮服

它是一種女神系的風格,
但是   我可能沒有腰 XDD
或者   我不是女神 >_<
一整個非常不行..... (所以不要PO來傷大家眼睛)

第九件  黑色禮服

這件純粹是試好玩的....

I'm not a Black Style, I'm a colorful girl. Ha

所以 我寧願選擇 紅色, 寶藍色, 紫色, 也不太可能選擇黑色

如果我的口袋 "滿滿", maybe I will try it.

IMG_6773.JPG

好啦~ 結束了 第二次的婚紗禮服show....

我終於敲定了婚紗照的衣服,

等待 10/1 老天爺賞臉 給個大太陽的拍攝啦~
 

經過這樣一連串的婚紗禮服 show,

我的 conclusion :  

不要給自己設限太多
就找   最適合妳, 最能襯托妳的 那件禮服
這樣怎麼拍..... 都會好看的!
畢竟此刻, 最重要的風景  是新娘


接著.... 讓我帶你來看看婚紗照集 & 後續

《Next: 【婚】Wedding Planning - 婚紗照篇 (下)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