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5.JPG

Le temps est si rapide

結婚真的會讓時間變得飛快地走.....

結完婚要做的事實在太多, 轉眼就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要分享的文真的太多太多,

那就先從新娘的靈魂人物 - 新秘 說起吧!

異位性皮膚的我,  加上平常為了讓皮膚透氣, 幾乎沒有上妝
偏乾的皮膚狀況一直是我的困擾
要成為新嫁娘, 總不能素顏見人吧~ @@

所以從要決定結婚開始, 我就開始做功課, 
針對新秘這塊, 上網搜尋了許多新秘推薦和文章, 但是有種看愈多愈迷茫的感覺

因為   很多新娘都說不太用試妝,
一方面就是相信新秘的專業
一方面試妝也是一個費用, 雖然大部分都可以在下訂後扣除
但是我的皮膚狀況特殊, 我還是希望能夠試試來確認一下

新秘/陳芳汝  是好友推薦

她是一個眼睛很大的正妹
聊天之下才知道, 原來她原本在醫院當護士
由於愛美的關係而接觸護膚和新秘的產業

試妝當天, 發現她使用的產品竟然是 Giorgio Armani
這讓我有點驚訝, 他很細心地幫我打底, 也一邊閒聊
發現他們為了讓粉底購服貼, 讓妝容更自然
採用的是 噴槍的方式

IMG_0226.JPG
《由 Apple Princess蘋果噴槍團隊 /芳汝新秘 提供》

婚禮當天, 為了要配合時辰, 所以一早五點就要起來開始準備
大概是我很愛緊張的症頭發作
一整個大失眠, 不誇張, 從十點多翻滾到凌晨五點

幸好 芳汝 有很多撇步
一來就幫我很快地處理, 讓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她知道新娘我 很喜歡鮮花
於是, 她就變出了 鮮花的頭飾 (是不是很貼心阿)

DSC_1967.jpg
《由 專業攝影師 Woodoo 巫毒 提供》

為了讓每套禮服有所區隔, 並符合我心目中的嚮往
從文定的紅色禮服, 迎娶的白紗,
新秘也幫我做了些許改變

DSC_1986.jpg
DSC_2070.jpg
《由 專業攝影師 Woodoo 巫毒 提供》

再經過芳汝的巧手下

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晚宴的時候, 新秘芳汝說早上的造型都盤起來

那晚宴就放下來吧!

於是乎, 我就從女王變身公主造型出場  XDD

DSC_2155.jpg
DSC_2301-2.jpg
《由 專業攝影師 Woodoo 巫毒 提供》

由於  我們有看時辰
從早上八點多完妝到晚上, 雖然有補過一些妝, 但是整體的妝感是服貼
也沒有掉粉或什麼妝花等等的困擾

芳汝新秘讓我當一個美美的有水感新娘~

白紗結束後, 當初我設定要輕鬆地跳舞進場
所以造型也就選擇一種比較優雅又氣質的形式呈現

DSC_2355.jpg
IMG_8888.JPG
《由 專業攝影師 Woodoo 巫毒 提供》

因為我是新娘, 所以很難自己拍照,
只能從周邊親友, 以及攝影師的照片來讓大家瞧瞧妝髮的部分

我挺喜歡這個造型, 你/妳呢?

緊接著, 就是最後的一個送客

我想要一個我很少有的造型, 能夠區別先前的妝髮
芳汝就設計了這款側編辮子

DSC_2444.jpg
《由 專業攝影師 Woodoo 巫毒 提供》

粉紅色的頭飾, 搭配乾燥花的馬尾點綴
整個就是 浪漫個不行~

DSC_2451.jpg DSC_2456.jpg DSC_2458.jpg
DSC_2465.jpg
《由 專業攝影師 Woodoo 巫毒 提供》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一個 貼心、可靠又專業的新秘
我大力推薦 Apple Princess蘋果噴槍團隊 芳汝新秘

Apple Princess蘋果噴槍團隊 FB / 找 陳芳汝
https://www.facebook.com/AirbrushMakeup.tem/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