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青春裡的那個人嗎?

 

 

原來 刻骨銘心

就是 N 年以後的現在

我  回憶起的少女時代

竟  如此的歷歷在目

 

 

突然   很想謝謝

孝班的你  讓我擁有喜歡你的曾經

一起看流星的你  用心溫暖了受凍的我

很男人又靦腆的你   給了我那令人心動的紙條告白

 

走出了電影院到現在   腦海裡一直出現 "小幸運" 的旋律


 

畢業留念本上的 "最喜歡的人"

流行歌曲中 "劉德華 的 忘情水"

書局裡   那一排的偶像護貝卡

都不經意的   勾起了沉放已久的回憶


尤其是歐陽非凡, 他簡直是我高中暗戀的那位

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青春年少   總恨不得快點長大
但是   當真的長大了

確有種 還是青春好的想望

原來     這就是要我們學會 

珍惜呀! 我們的青春!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