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保安宮的
        幸福 與 智慧


這是一篇 感謝文

首先, 要謝謝閨蜜 惠文(Vesta)
因為她的介紹, 讓我有幸能夠有機會與保安宮接觸
了解祂的慈悲, 祂的包容

也讓我見識到 保安宮 
祂 寧靜與莊嚴  所帶來的平靜與力量

IMG_0803.JPG

大龍峒保安宮
位置: 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61號
Website: www.baoan.org.tw

 

在寫文前, 先說一下
若想了解更多的保安宮,
可以參考上面 大龍峒保安宮網站
或 我另一篇專門介紹保安宮文 "認識 保安宮"

寫這篇文是因為
經惠文的介紹後, 我來到保安宮與這裡的神明結緣
也讓我 愛上了"大龍峒保安宮"

第一次來到保安宮
我不自覺地就在 聖母娘娘 前掉眼淚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或許是心裡面有說不出的苦楚, 讓我見了眼淚直流


在拜完了所有的神明後, 心底也不自覺地平靜了許多
我想, 這大概就是所謂 神明賜予的 "安定"吧!

我漸漸地, 不曉得從哪一刻起
我有空就會來保安宮,
拜拜時, 我會先感謝眾神明賜予的力量和保佑
然後, 我會虔誠地請求祂給我一些智慧, 讓我可以解決遇到的困難

說也奇怪, 從那時候起
我的一些念就漸漸地有些轉變
有時候, 我們會因為一些念
執著, 或 強求 想要這麼的去做
卻往往無法順利

但是, 念轉了.... 心也轉了, 事情也就會順利
正所謂   事情有很多個面向,
端看我們要怎麼去看待, 怎麼去順勢而為

若不行, 那就暫且 "放下"
某一天, 等到時間對了, 自然而然就會解決困境
不是嗎?

這是我在這所得到的智慧.

另外, 在這之前, 我在很多間廟祈求過 "姻緣"
舉凡台北市想得到香火鼎盛的 龍山寺, 台北霞海城隍廟, 行天宮
但是..... 紅線似乎就只是一條線


那天和惠文一起, 跟她請教了求籤的方法
我誠心地跟神明詢問, 關於我姻緣的事, 得到了一個好籤
『相遇良緣已過門  因循已久未成婚  好事但逢三六九  何愁美貌不思君』
語意:
有緣相逢也得到神明或貴人的牽合, 可惜卻因為時間未至而拖延
然而不必焦急, 只要遇到三、六、九之數會有變數或轉機
也許好事就能成功, 無需擔心佳人不會惦記著你

雖然保安宮不是求姻緣的地方
但是既然籤詩都這樣回了, 我就耐心地等待...三六九時間的到來
(當時抽籤是 2017/2 月初)

這中間, 我來來去去了好幾次,
除了姻緣, 也希望能夠讓工作的繁雜, 有所解套
其中我問了姻緣, 得到了同一支籤

我想.... 急性子的我應該要耐心地等待.....
讓祂好好地替我安排

就在 2017/9 去了越南回來,
我真的在網路上認識了我現在的未婚夫 Wayne

一個聊得來, 價值和理念相近, 又疼我的男人

IMG_0775.JPG IMG_0777.JPG IMG_0786.JPG

寫了落落長的文
除了要深深的感謝保安宮的神明之外

我也希望藉由這篇感謝文,
讓一些需要幫助, 徬徨無助的 你/妳
或和我一樣一直找不到姻緣的你
或許可以去那裏找找答案.....
說不定會有甚麼意想不到的回應, 也說不定!

IMG_0774.JPG

《求籤的一二三》
首先,
1. 要先靜下心來, 釐清思緒
把你想問的問題, 在心中 [review] 幾遍,
這樣才能確保你的問題是正確的, 讓神明可以理解的, 也可以回答的

接下來,
2. 就是禮貌地請示神明, 你是否可以跟祂請教問題, 求籤解
如果可以的話, 請賜給你一個聖杯
(不要覺得神明就理當要回答你問題)

得到神明的許可(聖杯 一正一反)
3. 請將你的問題清楚的敘述給神明, 並請求祂賜給你一支籤
4. 籤筒內抽一支籤出來後
5. 請筊杯確認是否是此籤
6. 若是聖杯, 表示是此籤, 若不是聖杯, 就在重新抽一支籤
7. 再筊杯確認是否此籤, 直到聖杯 (一正一反) 為止

求籤務必要靜心, 要有耐心, 有可能要花上了半個多到一個小時, even more...
若一直沒能確認, 那請思考一下你的問題是否夠明確
你可以換個說法詢問 or 筊杯確認一下神明是否懂你剛剛詢問的問題

希望以上對 你/妳 能夠有所幫助

若您覺得這篇有幫助到你的話, 請幫我推推唷~ ^^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