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02.jpg

一生一次的婚禮

從婚禮的企劃, 婚禮上的小活動, 互動,

乃至於抽捧花, 或者是桌上禮, 或抽獎禮 都需要費心思量的安排
 

新娘嘛~ 就是要當個 小公主 or 小女王

當天就享受那個當下, 一切都不要煩惱

畢竟要一大早醒來, 處理這一切, 穿戴一大堆  實在是不容易阿~


這時候, Wedding Host 就是Hold 住全場很重要的靈魂人物


維霓 是因緣際會認識的一個婚禮主持人

我送給弟弟的結婚禮物, 就是請她來當我弟婚禮上的主持人


輪到我結婚時

我弟立馬說也要幫我負責主持人的部分

因為.... 他覺得 維霓 幫他設想很多, 也解決很多的疑問.

舉凡婚紗的搭配, 桌上禮的選擇, 送客的橋段

婚禮的氣氛也控制得恰恰好

DSC_2164.jpg DSC_2201.jpg DSC_2262-2.jpg

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

他真的可以讓新娘完全不用操心   只要人到就好

怎麼說呢......


維霓會先了解新娘的需求

新娘子若有想法, 她會先聽聽妳想要的

再告訴你可以再加點甚麼, 或安排的太多...

新娘子若沒有想法, 她也會提供一些建議

幫助新娘子找到屬於她的婚禮 Style
 

另外, 她也會用心地安排一些橋段

並幫助新郎或新娘子照顧一些支微末節....


還有還有,  婚禮主持人會有很多 source

舉凡 婚禮音樂, 婚禮攝影, 婚禮錄影, 或者是背板等等....

他們都有相關熟悉或配合廠家

都可以減少新娘子的煩惱唷~


當然,   新人或新人的爸媽

最在乎的應該也是 婚禮當天的氛圍, 還有節奏等等

一個好的婚禮主持人

那是會讓整場婚禮  既溫馨 又 感人 又 歡樂


我 非常非常謝謝 維霓

她讓我那天可以當個安心的公主

美麗又無負擔的進場

完完全全安心地把外場交給她

IMG_0598.JPG
《拍攝者 維霓/婚禮主持人 Photo: Ellnie /My Wedding Host》
 

準備要結婚的妳, 若還在未你的婚禮煩惱的話

不妨找她談談, 她一定可以為妳完成夢想中的婚禮

若有興趣, 歡迎與她聯絡
https://zh-tw.facebook.com/WinnieWed/

https://ellniewedding.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