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use the Regret  Behind the 35 year's

 

 

去年 買了一本 35歳前要做的33件事

它宣稱 首度台灣出版社

集合亞洲出版界三位頂尖作者

20萬雙眼睛的見證

以及 銷量突破 20萬本

 

真的不做  就會後悔嗎?

或許是吧!因為人生看似漫長

但其實 生命既渺小 又脆弱

 
跨足了第一歨的認知
今年再度拾起  檢視過去
我實行了多少計畫? 我錯過了多少機會?

希望接下來的人生是黃金且豐盛

 

30歲的我  距離35
有五年  有六十個月  有一千八百二十五個日子
也有四萬三千八百個小時

 

我 30歲的人生要很不一樣 
定下屬於我的人生清單

擁有獨樹一格的自我價值創意

選擇 樂活 的生活節奏

  
相信我也會創造我人生的 “Mission Impossible

那會是什麼? 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