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MY Dear  



今天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陪伴我走過很多的低潮
  陪伴我度過數不清週末
  陪伴我逛遍所有的街道
  陪伴我享受道地的美食
一個很溫暖很溫暖的 小女孩 
擁有很善良很善良的 漂亮心





今天
 是屬於她的日子 
雖然  我們來不及預約慶生 
我想  和屬於你的寶貝慶生 
應該  更加幸福、開心


超越
一位數的超級友誼 
寶貝  我愛死妳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DEAR EMANDA”
“HAPPY BIRTHDAY to YOU”

P.S: 赫然發現 Joanna Hsiao 也是今天誕辰日  
       真巧!怪不得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