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心底深藏的勇氣



《照片提供 / 果子電影》 
 

一句范逸臣

『ㄘㄠ  ㄘㄠX 媽的TAIPEI』出場

【海角七號】的觀眾

帶進了恆春的原味生活



不管是台灣人
, 或者是恆春人

深藏在心底的夢想

那股無法鼓起的勇氣


純樸實在的
原味 搞笑 講義氣

照顧 在地郎”,  在地郎機會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這就是 台灣人的精神


 
《照片提供 / 果子電影》 

***************

 

“舊地址,海角七號海角?
 
你像七月的烈日
 
讓我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你站得如此安靜
 
我刻意冰涼的心,卻又頓時燃起
 
我傷心,又不敢讓遺憾流露
 
我心裡嘀咕,嘴巴卻一聲不吭
 
我知道,思念這庸俗的字眼
 
將如陽光下的黑影
 
我逃他追我追他逃一輩子”



《照片、文章提供 / 果子電影》 

一封封寄情的思念

訴說著不只信裡面的友子和日籍教師

也道盡了  每個人心中

那份  說不出的勇氣


默默的等待
  靜靜的追尋

仰望著大海  浮潛在鹹鹹的大海上

冀望著  大海能撫平心中的波瀾

  

在大雨滂沱

我們看著那粗粗的雨滴  感傷

原來  我們都習慣悲傷

總是怨懟過去

卻忘了  期待那雨過後的 彩虹"


難道  你不期待彩虹嗎?

 


  想念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