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Sweet  So Sweet

 



早晨7  賴在床上

不知不覺得….


 

我來到了一個水上世界遊樂場

Emanda想放鬆一下  玩一些設施


 

前頭  一個泳池遊戲

一種看不懂的遊戲

突然間  有人不停望著我


 

我一方面暗自竊喜, 內心狂喜

不過…. 我卻不由自主地想躲

我先聲明  不是因為他長的不好看,

而是  最近遇到太多男人無法相信的例子

真令人灰心阿~  ……..

(這個….  改天再聊  言歸正傳)


 

因為遊戲不懂

所以正當我回神的時候

他正要衝向我   天ㄚ~

我趕緊以  最佼捷的身手跑掉ㄌ


 

原以為  這位人兄會放棄

沒想到  居然給我追了過來

我向求救似的  尋找 Emanda

可是  Emanda 卻一直遲遲沒有來到


 

當我跑跑跑  跑到欄杆旁喘息等待 Emanda

那位人兄走了過來…. 要我等他一下

( 也不曉得哪跟筋不對勁  居然等了 = . =)


 

他帶了一位女生過來

接著  原來他覺得
搞不好   我怕羞
(其實  我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

所以跟解釋了一堆  啪拉啪啦

然後送我一張  玩的免費票

(其實  現在我也搞不太清楚)

 



當然  表達一下他對我的仰慕

gentleman  拿我的手親吻了一下

(此時心裡  撲通撲通….)


 

大概是噗通噗通太大聲ㄌ….

把我自己給吵醒了!  哈哈~

甜的我整個心癢癢

(我簡直瘋了   居然夢也可以自己高興成這樣)


 

醒了  有種可惜的 FU

我真的沒救!  這是夢 這是夢
(如果現實無法擁有    那夢一點也無妨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