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子怡跟你說…



『她說幸福的關鍵,在於你快不快樂,

  而快樂是除了你自己感受到那份喜悅,

  也同時能夠讓你身邊的人,感受喜悅。…』


 

我喜歡人物的特寫

一如我喜歡聽故事一樣

喜歡從裡面看到  內心的大家


 

大概是如此

我最愛 VOGUE台灣的

人物FEATURE”

這期的大人物是─ 章子怡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章子怡

沒很愛她的戲  也沒愛她的人

但是  今天我卻發現

原來她和我有著   同樣的憧憬


 

漸漸地  我敬佩起她

或許這就是她成功的地方

她時時地在人生中較勁

而且  是跟自己較勁


 

而她也說─

人生必須要有所堅持,

你心理面的那個筋如果斷掉

你所有的狀態,都會受影響


還有

 

人不可以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因為當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的時候,

妳就生病了…


 

 又學到了人生重要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