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ew COAT


遇見它   是一個禮拜前
雖然並不是一見鍾情
但 他就是這麼華麗的低調
不同於彩色的    絢麗

 

好久沒有和 "NIKE" 談戀愛
自從我那好朋友─ JAY   在 "PUMA" 工作之後
我好像只有經過 "NIKE"  的門

看來現在 NIKE 得救了
WHY   WHY   WHY   
瞧我不到一個禮拜    就把它帶回家
你就知道   我已經愛上它了 
今年冬天   我又多了一件粉口愛的風衣
(  沉浸在喜悅中  有新衣囉!)


Just Do It    果然有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