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在大溪的大太陽下


結束了
一起倒數 2008 的最後夜晚

2009 早晨的外頭
冷冰冰的空氣中
我看見了  太陽的微笑

我們啟程往『大溪湖畔』 出發
寧靜的享受  新年的第一天
 
  

感受  湖光閃閃的驚艷
及  著名的 雙峰 傲人景緻

   
  
瞧! 這一面閃亮亮的
簡直把我嚇傻了 .....  說不出話了!
(其實 不曉得自己入鏡了~ )

除此之外  一直發現驚喜
這個小桌  好棒的位子
很適合情侶、夫妻  來浪漫一下
   
 
  
好山好水環繞   怪不得那個臭老頭要長眠於此
(我有罵人嗎?    這樣講應該算客氣了吧)


我們的座位也不賴
趁 waiter 還沒來前  小毓又發現了新世界
這片藤蔓抓著牆壁  果然很吸引人 

 
   
戶五號桌   是我們的Table
小毓和我 有這麼趕嗎? 點菜用站的
哈~  我們太多東西想照了嘛~  


一年之始  在這碧海藍天和茂綠的山旁
瞧 ~  連湯  都會發亮呢
艾寶貝的 蔬菜捲   也令人忍不住留口水~  

 
 


小毓點了一杯 "二奶咖啡"
十足的"雙峰"  配上對面的兩座高峰
咖啡泡上面的兩粒葡萄乾
讓人忍不住   胡思亂想   
  
   
Sean的排骨飯套餐  還有咖啡凍點心~
看起來好好吃   人家我也要一塊啦~


我在吃飯  可這二個妞竟然在這角落 High 起來了
艾寶貝竟然還偷偷 "噓~"  

   

吃飽喝足  賴在太陽下   一點都不想動了

  
 

開心的2009年第一天     是該啟程返家了
不過  回去前一定要來這停留一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