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Respect of My Heart
          to "Uncle Benny"


看著靈堂前的照片
布幕上放映 Uncle Benny 生前的回憶
我平順的臉龐  泛紅著雙眼

人   真的很渺小
打從出生   就開始面對著一段段的分離
有的是短暫而無聲的關係
有的是親近且長久的接觸
不管是哪一種關係   都是一種"緣分"

因為 Daddy 生意上的關係
所以  我認識了Uncle Benny & 他們全家
開心果的他  有他的場合
總是笑聲不絕於耳
認真的他  對於生意也有獨到的見解
愛家的他  對於妻女也總是無限愛的供應和付出
愛運動的他  在球場或登山活動  也都展現專業的精神

我好久沒見到您了 好久沒聽到您爽朗的笑聲
上一次見面的時間是六年前  
2003/08/17  Ann Ko 的婚禮上
可是    卻卻卻......再也見不到您了


(正中央即是 Uncle Benny Chu, 左起 Joanna 蕭, Fredi 蘇, 我, 
 右起 Nico 阿姨 (Benny Uncle's Wife), Pamela Chu, Joy Chu)

很開心 生命中認識了這位長輩
我知道   您將會在天上
看著您的家人  看著您所有的好友們及他的家人
也謝謝您   曾經在我生命中的關懷

您  一路好走、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