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ABI"  晚餐


在打這篇的同時  
我肚子裡的食物   還在翻滾中
一直沒有要停止.....的感覺
我懷疑   這樣下去  能睡覺ㄇ?

First  我要感謝最疼愛我的 "尚文" 親Uncle
這頓自助餐  是Uncle 出的錢
他過年給紅包時   額外加一張四人自助餐卷
要我跟我好朋友一起去享用一餐   (So Sweet)

於是乎   在千番百忙之中
我們敲定了 三月五日 晚上七點 (其實是預約六點半)
因為小姐跟我說  預約只有兩種時段喔 (一整個傻眼 )

接近六點   我一整個腎上腺素不停加快中
深怕工作沒辦法完成
六點十五分左右   衝出辦公室
(此時   翻開手機看到艾寶貝說 " 她正在狂奔中")
偏偏    紅綠燈跟我作對
偏偏    麥帥大橋通基隆路塞到不行
我只好使出   豪氣狂野的殺手澗   適時插隊
(應該說  有技巧的行駛  + 路上車的禮讓啦~ 人家沒有違規啦~ )



終於見到台北101了   直奔四樓
艾寶貝看到一排排的海鮮和刺身
她說   不管了! 今天  "無禁忌" 
我們兩個從 蕎麥麵、燙菠菜、刺身 &  壽司
接著呢   燒烤類的 魚下巴、烤砂肝(也不曉得啥的肝)、香料烤雞 和 斑鳩
再來一杯 "ZERO COLA"     擺滿了整桌


頓時吃了一半  我們兩個發現一整個發懶
完全不想拿出已充電好的照相機     只想吃
還好毓寶貝  及時趕到    讓我們又燃起那種照相的想望 
只不過   美食當前   我們的嘴巴一直沒停過

像極了蔬菜汁的 "抹茶奶綠"   很吸引我
(最近又中了   珍奶綠的癮)

掃完了第一輪 
我又拿了  洋葱牛肉、砂肝、炒青花菜、茶碗蒸
還有豬肋排,   外加一杯 "抹茶奶綠"

此時  小明桑也趕到了
不過  艾寶貝已經進入甜點階段
而我和毓寶貝   則還在做最後的打拼
鮪魚和旗魚的刺身   豬肋排  還有啥米勒... 吃到忘了
(其實是因為撐爆到   腦容量無法回憶)

不過拼了命  小毓和我直到最後關頭
還要各喝一碗 "羅宋湯" & "味增湯"  
而眼前所堆滿的  水果、蛋糕、巧克力、甜點
像是一種     胃的挑戰極限

我竟然都還吞下去了 
芭樂、火龍果、黑糖麻糬、QQ軟熊
還有一顆半的瑪莉蓮蛋糕
不過  我也發現 肚子大到像極了懷胎四月

幸好  距離打烊的時間也近了
我們四個    整個攤在位子上一整個不想動
站起來   走到店門口
發現   不是普通的脹   是無敵脹
四個人   舉步維艱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這好像已經不是洗手間    能夠解決的事
為了消化剛剛的食物
我們在LOWWE  前面拍照了起來


可是   每個人的臉上還是寫著 "好撐" 兩個字
像是移動一個動作   就要深深呼一口氣的FU
即使背後的 "LOWWE" 多麼的高級
卻隱藏不住   我們四個瘋狂寶貝的表情

很過癮很過癮的一天
雖然我們真的 TOO CRAZY   竟然吃到這種地步
不過   這種機會不是年年有、天天有
能在忙碌的工作後    有你們一起吃到撐爆
然後    再一起亂瘋   覺得有你們    好開心好開心唷!

PS: 我的胃   終於停止翻滾  但是"四個月"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