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   我要火山爆發
 


實在是    悶到了
所以   我一定得來發洩一番~  
不然   辦公桌到下午    可能會被我 毀容 
而且   電話機    可能會被我掛到爛掉  



其實   是不應該這樣
彷彿聽到 NANA  的阿尼基跑出來說:修身、修身
但是    我的胸口已經快憋不住了

一股怒火   燃燒著
我知道    再悶下去   等一下  "歹誌就大條了"  
(PS: 歹誌丟系─ 生氣會導致身體發出毒素... 那過敏就會作祟了)


證嚴法師的靜思語
果然不是用看的, 也不是用讀的, 也不是用念的
(那是什麼啦....     快說ㄇㄟ)
是要用 "修" 來的


其實   打一打   心情就比較好了
人嘛!  總不可能每個人都合你意~   
ㄞ唷~   人家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    哪知道你準備好了什麼~


碎碎念一堆~   明天起來   又是一個 HAPPY DAY
別‧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