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逛街  
            大大的滿足



悶太久了   都快發霉了
看著太陽公公      這麼認真
我    一定要捧場一下

所以我先去 "Hair Salon"
讓自己美麗一下
然後    展開我的小小旅程

一個人走在陽光下
心情不自覺的    上揚
很久沒有       出來"歇歇"

路邊攤    琳瑯滿目
幸好今天    沒有很大的敗家興緻
不然       就糟了
因為       沒人在旁邊阻擋我

"芒果專賣店"   已經為換季作準備了
可是     我怎麼一點也感受不到春意!!
還是   "冷颼颼"呀~


走著走著
我就這樣走過 "MANGO" 了}
今天太厲害了!!!
還是        今天"MANGO"的衣服忘了跟我招手?

倒是路旁的百搭 "老鷹"
讓我忍不住的     看呀看    挑呀挑

這種天氣
來杯 "STARBUCK" 吧!   犒賞自己一下吧
今年的第一杯咖啡
(你絕對沒有聽錯! 因為我很少喝咖啡的)
我的 quota 一年只有3~4杯

拿著暖暖的 Valina Latte
好滿足好滿足 ..... 
(我還真是個易滿足的女人)

雖然走了一小小段
沒想到    卻讓我開心滿溢
大大的將我的電力    充的滿滿的

下一次       我的小小旅程應該很快就會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