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壞蛋


在把 Email 送出去的那剎那
我一直催眠著自己
他    不要今天看Email
他    一定會明天才開的
他    其實已經察覺某種不對勁

可是    天殺的
那 guilty 卻沒有減少
心中不斷的編出各種的理由說服自己

從我嘴巴說出  "不適合" 這三個字 (其實是用寫的)
尤其是在這要命的七夕情人節
簡直是罪惡到了極點


罪惡到連自己    都想反問自己
這是你嗎?


突然覺得  我怎麼這麼討人厭
甚至    還同情起那些嘴裡說要分手的傢伙
原來 "說分離" 是多麼的不容易


說也奇怪!  今年的我
卻對於七夕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兩個沒有男伴的女孩兒
一起去 Enjoy 了一頓 貴爆的 情人節大餐
歡慶屬於我們的 "單身七夕"


因為不管單身與否    
都要愛自己    都要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