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小外星人  你好ㄚ~』



在你還沒決定性別,
以及  爸媽還沒想出你的名字前,
阿姨原本想撐呼你為 『小粉圓』!
可是在上禮拜揭曉你的性別後
只好依照你媽媽說的......  "小外星人"

告訴你ㄛ, 阿姨聽到你媽媽告訴我這好消息時
真的很替你和你媽媽開心
超想拿大聲公呼喊 "我當阿姨囉"
可是為了時間的關係,
阿姨忍了好久好久

明明平常三個月, 咻的一下就過去
可是這時候卻是特別的漫長
忍的阿姨我都快 "ㄍㄟv "到了~

阿姨跟你媽媽認識好多年
已經是兩隻手指頭數不出來的歲月
(等你長大就會懂阿姨的意思了)

看到你媽媽好不容易遇到幸福
那幾乎比自己遇到幸福還開心
當然, 卻沒想到我竟然這麼快能當阿姨
有點出乎阿姨的預料

今天  你媽媽拿着你的照片
和我分享你的模樣
從 小粉圓 到 有個初步的雛型, 到現在的小外星人
阿姨第一次和你見面
忍不住想寫篇文章來紀念說~

阿姨很期待 2011 年和你見面

希望你會喜歡阿姨
因為阿姨很喜歡你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