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 v.s. 蘇乎 
        牽起的友誼




有時候   就是這麼湊巧
『條剛慛   嘛璀蔔』



已經想不起來
那天到底是怎樣聊, 聊到認識彼此
然後, 怎樣聊又發現同是瓶兒
接著, 數著數著    竟然是同月同日
幸好只差   沒有同年  (大誤)  


這    要不是 "麻吉娜娜"
接了 "跳起來" 的 新祕彩妝

我想   我和胖巴大叔
也很難在這地平線上有了交叉的機會

很開心   多了你這位同日生的瓶兒朋友
可以隨時敞開心胸的無話不談

今天,我的生日
也是,你的生日
恭喜你   小情人即將現身
我想   這應該是你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我的禮物嘛~  
你知道的!我最需要的禮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