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   浪漫的夢


那要命的夢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奇怪嗎?

那不是   所有女孩兒的夢嗎?
(幾乎)     至少    我是這麼認為

縱使     幾年前青春洋溢的當時
我也曾經拍了婚紗衣服照
但是    我還是夢想

和我喜歡的男人
一起拍一組婚紗照
一起準備那些結婚儀式
一起挑戒指、一起挑喜餅
一起為這一切而準備

雖然這些    背後可能會有許多的現實面
衝擊著我們    或我們倆家的關係

我一直堅信
我一定能夠找到那麼一位
願意為我    舉辦一場婚禮的那個男人

加油吧!霈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