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有面具嗎?


想了又想
好像有,   就是那張"微笑"的臉

不然大半時候我開心就是開心
我難過就是難過
我鬱悶就是鬱悶

"微笑"面具上身   就是一種假裝的堅強

可是, 這樣好嗎?

偶而應該也要"假裝生氣" 來表達心機"胖古" 嚴肅地分析著, 因為這樣才能管理


這   好像也是我最弱的一項

不喜歡罵人, 不喜歡打破氣氛....
可是怎麼辦呢, 不這樣就沒有威嚴!!!!

我需要學習戴著 威嚴 的面具 來管理!
我想這將會是我 2015 需要大大改進的地方

(就讓我 耍賴 到 年底吧!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