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揮手告別
       珍惜往後的每一刻


2015 這一年

很心酸的開始,

重感冒的我, 沒有跨年,
回來沒多久, 奶奶就告別我們而去!
於是乎   一連串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當然    原本和湘約好的峇里島也就這樣 "fly away"!

身體負荷不了從前一年到跨年後的忙碌
於是乎   過年前強迫自己半自動的放假

當然  也有值得慶賀的事

因應各家親友眾所期盼,
我親愛的弟弟  Bert  終於要結婚囉!
於是乎, 開始一連串的婚禮準備事宜開始.....

這也著實讓我驚呼  
原來一場婚禮真的 好可怕 好可怕
所有的開銷..... 若只靠男人   
那.... 那個男人真偉大!

年中的時候,
很開心 有好幾個小旅程
謝謝 Charmy 姊妹一起帶我吃好料
終於體驗了 台南的旅日人民宿
(在此感謝 詹大老闆 的款待)

謝謝 閨蜜 和 惠文 一起的女孩兒限定的台中輕旅
一起欣賞了草間彌生
一起大啖日式燒烤
一起 crazy 一夏

謝謝 Pariya 佳蓉 的陪伴
一起走訪巴洛克的星巴克
一起去宜蘭吃甕仔雞

謝謝 Alice 帶我去北海岸游戲
吹吹海風, 聊聊八卦, 一起激勵美好的未來

最後, 謝謝閨蜜和她老公當嚮導
讓我終於有機會踏上日本的東京都

其他沒感謝到的,
請原諒我小小遺忘的腦袋瓜
但是我心中的感謝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