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   幸福達陣


一年一年地過去
埋首於忙碌的工作中

卻忘了
人生除了需要工作以外
還需要替自己做些甚麼....

像是我的愛情, 健康 & 屬於我的興趣

現在    還來的及吧!

於是乎   農曆除夕
狠狠地敗了一台主機
這樣    我就可以好好地把我的生活回憶照片
以及    生活、玩樂的點滴
放在這邊

IMG_9145.JPG

接著呢.....
還有一項超級重要的事
我把它標註   今年 TOP 首要

那就是要重視   我的幸福愛情
要怎麼下手? 要怎麼進行?
希望月老公公可以 "到撒岡 (台語)"

讓我有多餘的時間去經營愛情.....

畢竟    人生還是要有個伴

然後,   接著是 『健康』
雖然 霈小妞   一直都知道健康很重要
可是 就在我去玩 "烘爐地"之後   深受打擊

(至於細節, 因為愛面子的我就不想多說了  XDDDD)

於是乎    我下定決心
沒下雨就要撥時間運動
不然    臻怕幾年後就爬不動階梯了  @@

 

Please Keep in Mind and Fully Implemen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