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雞年 稼嘎巴巴巴
 

1/29 【大年初二】

大年初二【回娘家】
我們全家   每年都跟奶奶回她娘家
即便奶奶已經不在, 

舅公每年一定是老地方 "台南海鮮料理"
而一整串的家族   5 桌跑不掉
隨著老一輩年歲增長, 凋零
現在已經剩下 4 桌了
默默地....   心裏有種黯然地惆悵

不過  也有新生代的加入

像是 卓泰的女兒 (Sherry 姨嬤的孫女)
一整個就是全場眾所矚目的焦點

IMG_2873.JPG

我爸抱的超開心的, 一種很想抱孫回家的概念
弟弟該加油了~ XDDD  (疑~ 我不小心講出來了)

IMG_2875.JPG

我們家都很期待有一個小 baby 到來
不過, 希望那個未來的 baby,  可以照相比 她 聽話一點 XDDDD

IMG_2872.JPG
PS: 這是男主人和男士們的大合照

我們大夥兒就在又吃又喝又抱又聊中, 度過初二的中餐
尤其是那些叔伯輩和公輩份的長輩們, 真的喝了不少

今天天氣晴朗, 陽光普照
這樣的初二   當然不該賴在家裡囉~
於是乎    我們準備出去公園走春

IMG_2877.JPGIMG_2878.JPG
天氣太好,  體院內的操場到處都是
大人遛小孩, 外傭遛爺爺奶奶
還有 Dogs 伴隨著大家一起玩樂

我家老大拿著相機, 對著操場拍阿拍 好神秘
我們三個自己拍

涼爽的過年
我們決定散步到 新光三越
今天要跟 "身體" 請個假, 吃個Hagandazz 冰淇淋去

IMG_2880.JPG IMG_2882.JPG
IMG_2886.JPG IMG_2883.JPG

好久沒有吃  HAGANDAZZ 冰淇淋
所以 超開心的啦~

晚上   聽說小阿姨要來
本來   打了電話想找餐廳
但是   處處客滿   滿到爆炸
我們只好自己回家   製造美食

於是乎   我們就趕緊打道回府   準備去囉~


1/30 【大年初三】

台北人   聽說有種習俗
叫做 "初三不能去別人家做客"

小阿姨建議
咱們來場 "早場唱歌"吧~

But But But 我們的早場也幾乎快中午了

原來   大家都非常的厲害
從 70年代 ~ 100年代
從中文, 英文, 台語, 到 俄文
(等我法文熟練, 我也要來首法文歌 XDDD)

好久沒有歌唱,
可是我中午要跟 Alice 來場午茶的約會

只好告假.... 先離席囉!!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