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單程車票
    從 現在 到 未來

IMG_6093.JPG

求婚日:2018 / 6 / 13

求婚歌曲:ED SHEERAN "PERFECT"

求婚道具:紅玫瑰一束 & 幸福婚姻直達車票乙張

============================================================

星期三晚上,

親愛的要我八點上完運動教練課後去找他

說實話,他星期一約我的時候,我有閃過他會不會要求婚的念頭

親愛的問我想吃啥,寶師傅牛肉麵?or 延平北路米粉湯?

我們就跟平常一樣,吃了豐盛的晚餐

然後因為 Louisa Coffee 九點就歇息,我們只好轉買星巴巴的咖啡

回他家後,他說他要去洗手間,要我等他一下


可是,順風耳的我就聽到外頭開開關關的聲音

然後過不一會兒,他突然開了門把電燈關了

手機放著我最愛的  Ed Sheeran - Perfect

手捧著一大束紅色玫瑰花

然後帶著緊張又靦腆的笑容,屈膝把花交給我

然後口中說,你願不願意和我一同搭乘這班 "幸福婚姻直達車"

我呢.................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有沒有流眼淚 XDD)


因為我實在是愣了 來不及反應

加上我很想把這一刻記錄下來,於是..... 淚只在心中流
(腦筋轉太快的壞處.....一直想ㄚㄚㄚㄚ  我想錄起來)


 

雖然這一切有點來的太快

然後  順序上已經有點顛倒......

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已經開始看婚紗, 看飯店, 挑了戒指  XDDD

然後  才求婚

But But But    我還是很感謝 親愛的

他前陣子才換工作,然後在經濟拮据的情況下,

還是為我準備了精心的 "求婚"記

我就知道他會想出一個 好點子來的//

IMG_6096.JPG

Je dis, Je fais (I say, I do)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