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ongs to my
          經典婚紗照風

3X6A9217.jpg

Finally   我終於畢業啦~
我是說  婚紗照已經完成且拿到啦!    

從六月到十二月, 我的婚紗照真是醞釀的夠久了
從什麼時後開拍?
到什麼時後挑片?
到什麼時後拿相本?

上一篇 "【婚】Wedding Planning - 婚紗照篇 (中)"
我們的進度是試婚紗

接下來 就是 拍照 和 修片囉!

我是個極度怕熱的人
所以   當初就設定要十月開拍
雖然   現在仍常常呈現 30度高溫
但是   總比 35度高溫好

廢話不多說, 咱們進入拍照情境

拍照需要早早起床
老公貼心地一大早叫我起床,
從大同區來士林區載我, 然後又回到中山北路蘇菲亞
不得不給他來個 好幾個

我的蘇菲亞化妝師 叫 雅綺
聽說在這家公司待了十幾年, 之前也有服務過別的
原本以為她畫的可能 有點老派.....
但是....  完完全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當下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  我的皮膚是超級乾
雖然這陣子狀況好很多, 但是免不了還是會很擔心

但是第一個妝畫完, 完全讓我驚豔
怪不得當天有很多人回來看她
咱們就讓看看她的功力吧!


我的第一套是 類白紗
原本要在保安宮拍照
無奈保安宮在我決定拍照前就下了一道禁令 "不能入內拍照"

於是乎, 我們只能與建築物合影

3X6A9059.jpg 3X6A9087.jpg

是說... 攝影師大哥
你的取景功力只有這樣嗎?
我覺得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這我請路人也可以拍吧

接著下一站   剝皮寮

3X6A9217.jpg

當初挑這件, 看中能夠完美呈現身材曲線
果然, 這件在這樣的復古氛圍下
每一個人都讚譽有加~ 

3X6A9148.jpg 3X6A9208.jpg
把我160以下的身材, 拍的像林志玲的 170 
還有很多人問我, 是不是有墊椅子之類的... (完全沒有喔)

好啦~ 因為本人只買  20組, 第一套的照片就到此為止
可能大家說這套很好看, 為什麼沒有多選幾張
因為其他要嘛重覆, 要嘛不能看.... 被我刪光光!

我的第二套 是甜美浪漫的蓬蓬裙

剛開始我就有設定一件是甜美浪漫的感覺
所以, 看到這件就覺得是它了

3X6A9315.jpg

可惜的是, 當天明明是晴空高照的好日子
隨便拿個 Iphone 應該都可以拍出的美照
這組草坪浪漫風   背景卻過度曝光  
曝的一點都不自然 (會攝影的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

3X6A9252.jpg 3X6A9228.jpg

連海邊   都感覺像是陰天

3X6A9369.jpg
3X6A9339.jpg

由於我們倆都工作繁忙,  真的沒有啥心力花時間重拍
只好把它當作是......  攝影師用心良苦
顧及我們的荷包,  不讓我們有機會加價買照片 (一張可是NT$500)
突然發現, 我以後還可以轉職當攝影師  XDDD

接下來  我們的第三套是經典款白紗

甚麼是經典款白紗
白紗通常都是有很長的尾巴,
然後上面有很多 珍珠, 水晶, or 鑽石點綴

So 我們就設定這套在棚內比較好移動

3X6A9537.jpg
3X6A9527.jpg 3X6A9554.jpg

棚內的宮廷風 的確很適合白紗
But But But.... 打光仍太強
根本看不出白紗的細膩度...... = =

攝影師   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老公說, 只能看破!  一周年再補拍囉~  哈哈哈!

 

其實...... 很多事情都要做功課
想結婚的妳,
如果妳正在未不曉得要選哪一家徬徨
或者妳不曉得要選哪一種照相風格
歡迎妳..... 留言!

我很願意幫助妳的唷~~~~

PS: 其實每家婚紗店都有它的特色, 並不一定是哪一家好, 哪一家壞
因為每一個人喜歡的也會有所不同, 所以準新娘們要多比較, 決定後
就別再比較了, 才不會心痛阿~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