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時尚簡約喜帖
               Uniqe & Elegance

 

IMG_8695.JPG

終於 終於  能有寧靜的下午

讓我把欠了好幾個月的 文章 給補齊 "一丁點"

希望對 2019下半年想結婚的新娘兒, 能有所幫助唷~

 

婚禮的籌備, 真的是很考驗一個人的耐心

想想, 從婚紗照, 宴客場所, 宴客禮服, 囍餅, 邀請賓客的人數和安排

如果沒有請婚顧的新娘, 真的是很考驗新娘的企劃和功夫

對設計有一點偏好的我, 當然在喜帖上也堅決不能馬虎

我一直在想  怎麼樣的喜帖才會像我

原本有屬意自已來設計再來印刷,

But But But..... 我根本沒有時間ㄚㄚㄚ.....

於是我的設計就難產了!

眼看已經 12月初, 距離 2月初的婚期已經沒剩多少天

 

就這樣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

讓我終於找到了 "My Wedding Invitation"

IMG_8683.JPG IMG_8659.JPG
** 此為我的喜帖, 是用燙金字體, 所以可以看到閃閃的效果唷

今年的喜帖款式非常多樣化, 有高鐵車票, 有火車票, 有報章雜誌款

我則比較偏愛  明信片款 

因為我就是個愛寫明信片的女孩兒
 

這家喜帖公司是我搜尋之後比較滿意的

也順便跟他們要了二張樣本來瞧瞧, 發現真的挺不錯的~

為了避免有爭議, 我還特地到他們的公司看看並討論細節 (雖然在桃園, 真的有點遠)

不過現在科技發達, 用 email 嘜耶通喔~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

【風華喜帖】/ www.printwind.com.tw/wind/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373巷9號
電話: 03-468-2656

 

風華喜帖除了有非常設計感的喜帖之外, 還有簡單的婚佈背板, 風華自己設計的特別刮刮卡活動,

以及一些結婚書約 和送客小禮等等.

像我就選擇了一款和我喜帖一模一樣的書約款式

IMG_8648.JPG
IMG_8647.JPG

讓我的結婚證書 和 喜帖 能夠相輝映 
 

他們有一個獨具創意的遊戲, 就是 刮刮卡

它的刮刮卡 不像其他婚宴廣場的形式,

她們覺得, 喜事就應該說好話,

刮刮卡裡是吉祥話, 我覺得挺有趣的, 很符合喜事的氛圍

而且他們的刮刮卡   沒有一定的遊戲規則,

規則由新郎新娘自行決定, 而且你也可以決定中獎的人數和桌數

而且, 刮刮卡是一個很簡單的遊戲,

可以不用說明, "刮"就是了!XDDDD

這個遊戲挺有趣的, 而且可以讓來賓玩點遊戲,

我馬上就決定要用 "吉祥話" 刮刮卡

IMG_8592.JPG
通常喜宴一桌, 多以10人為基準
所以, 它的刮刮卡也是

這裡特別附上喜帖公司附的樣本, 以及 試刮出的 "吉祥話" 供大家參考唷~

569159012.411495.JPG 569159193.206524.JPG
《左邊為 未刮 樣本, 右邊為 已刮 吉祥話》

喜帖   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有個性

就看  妳是要甚麼樣的 STYLE~

如果喜歡我的文   歡迎推推唷~  ^^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