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  散步去
      甜蜜放閃的開始


哈!有 Follow 前幾篇的人
應該有發現有一點點不一樣  cc

 "一個人的東京" 變成 "兩個人" 了 (好害羞)
 

因為我這次要出國前的大感冒, 讓我男友實在是不放心
所以, 他就安排了一下, 也飛過來陪我兼照顧我 cc
為何沒有和我一起呢?


原本還沒交往的時候, 我就安排了一個人的旅遊
我希望   再怎麼樣也讓我自己體會一下
所以      是我阻止了他  XDDDD

DSCN7187.JPG

住在皇居的附近, 實在是很令人心曠神怡
吃完早餐, 我們決定要先在這旁邊散步 慢活一下

三不五時還會有晨跑的人, 騎腳踏車的居民經過

DSCN7189.JPG DSCN7188.JPG

話說我這次的旅行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因為打從落地的那一刻起
它都給我超大的太陽
在十二月的冬天擁抱太陽
就算再怎麼樣的冷冽, 我也可以接受

DSCN7190.JPG

沿著皇居的河岸
有種這是 "東京", 這是"都市"的疑問?
沉醉在這樣的氛圍
好想就這樣..... 定居  (疑?)

旅遊已經進入第三天
我可沒有這麼多時間.... 在這徘徊

 

DSCN7191.JPG IMG_3427.JPG DSCN7193.JPG

前往地鐵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 日本的 法院最高裁判所
也路過了 自由民主黨 的本部

接下來, 我們要搭上有樂町線
往下一站 "上野恩賜公園" 前進!我來啦~

 

《Next : 兩個人的東京 - 上野公園喝星巴克 Day 3-2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