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FB 不經意的看到這篇

『十二星座的愛情代名詞』

 

這於是乎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的代名詞是啥米呢???

水瓶座─ 驚喜

水瓶是個挺讓人琢磨不透的星座,

說他們容易被感動吧,對甜言蜜語可以無動於衷,

說他們絕情吧,又會因為一個小動作而激動的難以忘懷,

這就是理性與感情的真實寫照吧。

驚喜就是水瓶給愛情取的名,追求新的事物和生活方式,

愛情當然是要能讓生活變得充滿樂趣的,

最好是五顏六色的處處有吸引點,

就應該是人生慢慢長路的一個驚喜。

《摘錄自 生活採集

 

的確,  愛情是一個唯一讓人無法捉摸的事

妳無法控制你對人的愛, 也無法控制別人對妳的愛

於是乎, 它對於我, 就是一種驚喜!!!

能夠擁有它, 我相信能夠替我的人生, 帶來更多的不可能~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