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GERMAN
            GERMAN WIN THE CUP

 

凌晨六點初 Gotze的那球

我知道  我的德國贏囉!

雖然不敢大叫, 但還是叫了幾聲 "YES" "YA!YA!YA!"
(聽說我弟夢中有聽到)

我一直超愛的德國  終於贏得了夢寐以求的冠軍杯

這是他們暨 1990年 西德奪冠後, 第一次贏得冠軍

由 主教練勒夫(Joachim Löw) 所領軍的球隊

果然實力不同凡響

他們是一支 作戰團體

每個人都是有不同的本領 不同的球技

不會強出風頭, 也不會各人秀獨霸全場

沒有其他國家 "ㄤ髒"的小動作

只有運動家的精神不服輸, 以及友好的精神

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追了巴西世足有快一個月,

因為時差, 導致球賽都要凌晨看球

體力耗了不少,

贏球囉~ 我也可以專心睡覺囉~

 

期待下一屆的 World Cup, My Germ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