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 Super,還可以加上“est”想必嚴重的程度,..可想而知

好家在….有Angel陪我!
兩個人一起在餐廳,對著一群發呆!
(不過如果沒有Angel,我想也應該會走吧!)

尤其是當那位”盧客”先生出現之後,
讓我和Angel簡直就想一走了之…………

場面簡直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除了 “冷,還是 “冷”……
雖然那兩位先生試圖解決我們兩個的尷尬!
但是,ㄣ....!~
不過,至少他們有問~
在這 “謝謝他們”~

我看有人是欠我和Angel一人各一筆~
聽好啦!記在牆上啦!~ 出國前想辦法補償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