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My Deep Blessing…. To my Dear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震撼彈!

或許我早該聽出 Eartha的話中有話

只是還在猶豫….不敢承認…. 罷了!

 

從認識妳,
就覺得妳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女孩
像是與世無爭一般, 樣樣都說好!
可是, 當面對課題時, 卻又有一套自我的主見 

妳常常語出驚人~

總是很有想法的妳   進了新聞系

總是勇往直前的妳   參加主播賽

一如你所夢想的,

進入了新聞的生涯, 算算也有6個寒冬

每每看到妳的播報, 我總覺得是我們的驕傲

 

沒想到妳連生命的另一個里程碑
也是這麼的令人不可思議!

 

 

乍聽到妳的消息  我確實是訝異!
不過這就是我們認識的妳 Shinny
雖然我感覺妳的猶疑, 妳的不安


但是我相信聰明的妳

一定能突破困境  一定能選擇一個適合於妳的未來

 

我是這麼一直相信著!因為妳是我們的 “Little Flower”

 

 

而我, will always stand here…..

I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I will always listen to you

if you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