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田 美麗的"心"

早晨醒來之際  熾熱的陽光
我知道今天太陽公公很賞臉
它要替我早回最近失落的 "心"

今天  除了 Emanda 和我
沒有隊長和小團員  只有Emanda的男友
不一樣的組合.... 不一樣的心情

一路上的歌曲  和往常的不一樣
但是我知道每一首歌
都有些許我的心情   所以我才想聽

從 "梁詠琪" 的 "原來愛情這麼傷"
到 "江美琪" 的 "對你有感覺"
把心盡情的釋放 
陽光灑進車裡  心情也因歌曲而變的很美麗~

短暫充電的 F717, 
原以為他可能撐不到15張景象
沒想到,  從富田的一片花海
紅色橘色黃色 .... 還有粉到不行的粉紅色

山羊愛吃花.... 白鴨啪啪走.....
小狗蹦蹦跳.... 都變成了我們快門下的鏡頭

好美 好美 好美~

除此之外, 當然也不能錯過 "綠光森林"
深入森林.... 蜿蜒曲折  就像帶著我的心探險
或許這番探險之後   會有另一個不同的勇氣

歐式的建築  寬闊無際的山野
竹林鈴鐺雪人 是綠光的特色
綿羊 "咩咩" 叫個不停 
唯一令人驚嚇的是 綿羊快速咬食法
從 Emanda的表情  可以看出我的感受 嘻嘻~

剎那按下的一幅光景  猛然發覺
如心底最深層的孤寂 



隱藏在心底   不想讓別人看出的模樣
鏡頭下   卻完完全全地藏不住
縱使不說出口   還是在意!!

不多想  多微笑  放開心  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