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搞不清楚….
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
不過,話說回來,那也代表你學習的更多!不是嗎?

從網頁設計….目錄設計….與國外客戶和工廠聯繫….
拿報紙….接電話….快遞簽收….

誰說我是老闆的女兒….我是打雜的啦!
一個快樂的打雜工!哈哈~

其實,比起之前二萬八的薪水所做的事情….
其實二萬八的薪水不用動什麼頭腦!
整天Routine 的工作,好像比較好賺ㄋㄟ

誰叫我是『工作狂』!
比起之前不用動腦筋的時候快樂多了!
就算接電話,設計,寫英文信,我也很開心!

當然啦!今天差點又快被英文淹沒了!
一早就來想怎麼對付 Hunter 那個獵人
愛殺價!又不好好看內容….
拿大陸的價格跟我這個有專利的東西做比較
簡直就是有眼不識泰山!

要寫這種英文,真的很花我的腦筋!
我的腦好像是掏出來整理一樣
Margin那麼少,要怎麼做生意啦!吼~~~~
不過話說回來,這可是我第一筆生意ㄋㄟ!

Mangala,我看你是八輩子走運,遇到我啦!^^
阿 ~~ 哩”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