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一場farewell dinner
應該是有歡笑、有淚水….
卻造成了這樣的遺憾

或許道歉挽回不了你們已走的事實!
不過,我還是為今天的遺憾,感到萬分抱歉!
害得你們等那麼久.......
害得湘綺的farewell dinner 不太開心….
害得老遠從台中特地為此趕上來的小花
沒有可以和所有的人聚會!

這部分,我深深的對大家感到 Sorry~

人幹嘛要把事情搞的複雜!
昨天明明就是我約時間約的不好!
幹嘛牽拖到別人身上!

就事論事,說的好有道理!是這樣嗎?
如果就事論事,你們兩個就不應該一直猛批評她!

我不曉得是誰發明出
“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妳的才是時間”
“別人都不忙,只有你最忙”
這是一種很自私的講法!我覺得這是在為自己的立場講話!
我們是朋友,不是應該互相體諒嗎?

我總覺得,
當你無法確定,如果妳是”她”
妳會不會有相同的行為的時候
就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預設立場!
因為或許妳也會….踏上同樣那一步!

”別鐵齒!”

PS: 我佩服昨天小花的EQ,我真的要跟妳多學習!
也跟妳再次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