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這是一個很好的答案!一種未知的神秘!
就是因為它的神秘,讓我更想探究!

對!就是這樣!

藏在心底最深最深的掙扎!
如果不當女強人,那就應該找個好男人嫁了!
可是在我還沒找到好男人的時候,是不是該把自己變成女強人?

我在挖我的極限?
還是,我的極限只有這樣?

對!我就是有點不服輸!所以....
當我快被擊倒的時候,就會馬上站起來!
就算有再多的不愉快,我也要咬緊牙根走過去

Take care all the main Line~
what is that mean?........
That is a step to be a excellent woman....

What am I want? ..................................

The conscientious woman is the beatiful woman in the world!

Yes, I want to be a lovely woman to be love!
Yes, I want to be a hard woman to be work!

Tea said: 即使看不見路的盡頭,一路上或許烏雲密佈
但一階一階的往前走,當你再回頭看時,
將發現自己其實一直身在幸福快樂當中!

I'm the Best........................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