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想生個來打扮


『小朋友的衣服實在好可愛~ 真想生個來打扮~ ccc 』我說



走在百貨公司的童裝走道上
看見小男孩帥氣的小外套
以及   小女孩粉色系的套裝
尤其 尤其是  那粉紅色加上小花朵在上頭
有種想敗回家的衝動~
(此時 Carol 寶貝可能早已下手)


還好我理智些    而且 人家可是結婚了呢!
我應該還沒到要買下來等的階段

而且   我的目的是 "選別人家小孩的禮物"
(此時我的夢幻被理智給打醒,
 而且  誰知道我是生男孩是女孩.....)



不過, 看到這些Q到不行的小洋裝
不買回家      真的還挺 "遺憾" 的說~

我終於知道媽媽總是省錢替女兒打扮的那種 "FU" 了
看來       我要好好存錢才夠為我女兒 or 兒子 治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