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 "舅舅"


摸著您修長的手
您聽見我想說的話嗎?
『別走、別走   撐著點   讓我的手牽著您度過難關』

不過    您還是 "訣別" 了我們

我想體貼的您
應該不忍兒子、女兒   每天日夜不眠
應該不忍妹妹們這樣用心陪伴
所以    放下了您那堅強的意志
選擇   "離開"

明明知道   走了是解脫
還是萬般的不捨

明明知道  最終的結果
卻沒料到      這麼短暫

媽咪以前跟我說
多和 "阿舅" 連繫   可以跟他學習到很多學問
我相信       因為您是台塑化的大功臣  

媽咪以前跟我說
多和 "阿舅" 連繫   以後結婚他可是坐主桌
都怪我不好      讓您等那麼久      還是沒等到


淚水      撲通撲通的  "大雨落"
我      會學著堅強
我      會代替您當媽媽的 "天"
讓她      安心、開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