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那時候


風靡全球的 "FACEBOOK"
有多大的力量
讓人不得不屈服的是它的號召力

因為它   我們可以找回
屬於我 與  大家的國小回憶
雖然     目前為止僅有四人   而且有人印象微薄
(但至少是不錯的開始)


星期四    我和 jessica 相約吃飯
距離之前的見面    好似是 "三年前" 的記憶
久到    我們已經不想去回想 (也回想不起來 好弱)

But But But
我們一致認同    因為 "斐斯布克"
找回    單純又純真的國小回憶


我們一一的點名著幾個名字:
陳孝勇, 李宗憲, 葉茂相
蘇恩立, 羅文聖, 王振叡
李慶琪, 藍嘉祺, 葉姿含
(至於Jessica 點的   因為不同班  我比較沒印象)

還有好多好多   
需要我翻閱著畢業紀念冊唸出名字
我說 好想看看他們現在的樣子
沒有什麼    純粹是很久沒見面的好奇
當然       也很想問候問候大家~ 
說一聲 『妳/你們好嗎?』

還記得     小男生的喜歡
因為排演牽著的手
卻緊緊的握著    休息時也不放開
而被後面的男生嘲笑

還記得    我偷偷的喜歡
悄悄的告訴朋友
卻變成全班都知道的糗事

還記得    我與姐妹們
相約排練舞蹈, 上台表演
那些自己編舞編曲   的回憶

還記得    升旗典禮上
頒發畫圖比賽的得獎名單時
我被點名    卻愣住而很久才上台的傻事

還記得    因為我們的班導─李芷老師
每週我們都努力的拼出
"整齊"、"清潔"、"秩序"的獎章

有好多好多的   還記得
不曉得       妳/你們     還記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