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 SISTERS"


今晚    是屬於我們三個小妞的約會
大家努力在繁忙的工作中    喬個空檔來

艾妞星期二晚上在臉書說: 
超期待  XDD  星期五可以看到泥們兩鍋

真的耶~ 好想念泥們唷
距離上次跟艾妞見面    是將近兩個月以前的事吧

幸好我有提議毓妞生日前要聚餐
否則      可能會延宕到三個月....
(小明桑就因出差   而我們的聚會將不停的延後 & 延後)

本來要跟艾妞來個
"好久不見"式的 外國 Kiss
可惜     艾妞喉嚨發炎       所以改下次好了 (艾寶貝~ 我欠著唷)

當艾妞和我在一起
1.   有吃不完的好吃料理
2.   有逛不完的街頭
3.   有停止不了花錢的慾望 尤其是衣服, 項鍊, 包包, 鞋子

這我和艾妞每到東區    屢試不爽
尤其是 "MANGO", "MULILI", "頂好名店城"....
所以      已經試到我們兩個有點害怕
距離上次逛街應該有三個月以上了

這次      託小毓的福     重出江湖
我們兩個趁毓寶貝還在如火如荼的戰鬥時
只好使出我們拿手的好身手
一眨眼         我竟然就已經試穿了一套上衣和褲子

另外又抓了一件襯衫 (這是給我 Mommy的)

艾寶貝也不能空手而出此門
於是乎 抓著那件心愛的黑色上衣  也去換裝

當然  我們最後拿著戰利品走出 "MANGO" 
不過  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 咕嚕咕嚕了起來

東區還真沒有幾個可以填肚肚的小食物
走來走去都是 亮晶晶又迷人的東西和衣服
快把我和艾寶貝的腰包給掏光光了

幸好   毓兒可以下班了
讓我們的荷包得已幸存  家在家在(台語)


《To Be Continued》



提外話:我今天要跟毓妞和艾妞比晚睡   (雖然可能還是輸了)
            不曉得是不是今天跟兩個妞太開心了.... High
            Or 剛剛回家前  被帥哥警察攔檢很開心的原故
            所以   我也有精神把有點變成週誌的Blog 寫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