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inner" for YU


毓寶貝拖著疲憊的身驅
像是剛剛打了一場大戰似的 
來個大抱抱吧 (我張開臂膀給她個擁抱)

今年的生日晚了點預定
被另一個幸運兒強走了
所以     我和艾只好提早幫YU慶生

八點半從東區出發
"The Dinner" 位在敦南路上的巷子
餓慘了的我們   看著Menu上的食物
像是道道美味  道道新奇
還是主打的 都來一客

這裡真的很舒服
尤其是這三張椅子 (我居然忘了照了)
像是回到家裡一般的愜意

小毓一邊拆著禮物   一邊讀卡片
時而點點頭     時而惠心一笑
我想     妳應該有部份是在位那句
讓你的主管忌妒而笑吧~  我猜對了嗎?

除此之外   聽說艾還帶了一大包禮物
我和小毓一人一大包
(啥! 我不是壽星也有啊! 真是幸福耶!)

每次  艾  總會變出一堆令人驚喜的禮物
而且 (驕傲的) 只有我和毓 獨佔唷~ 哈哈
不過禮物太重所以放在車裡
待會     回車上再來第二階段拆禮物!!!

好久沒有拍照了
應該有  三個多月了吧!
都不曉得這次    怎麼能那麼久....
不過     不管如何
彼此的關心     都永遠會在的 (對吧!妞們)

回家前    在店內留念
也為我們最近的模樣    留下個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