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 阿尼基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   
神力        他的存在和功效

雖然我一直不曉得
他是用怎樣的方式    在幫助我  教導我

一直都有個疑問
到底 "那個來"  可不可以去廟裡拜拜
(凡是 城隍廟, 行天宮, 觀音廟, or.......)

今個兒跟娜娜寶貝在聊天時
突然想起來        想請娜娜or 娜娜的阿尼基 幫我解惑
(PS:  娜娜因緣際會和神明有了接觸, 種下了日後與阿尼基的緣分)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Candice: 為何『好朋友來』不能去廟裡拜拜

娜    娜:
沒有不能去

Candice: 

娜    娜: 可以去ㄚ

Candice: 是喔?

娜    娜: 那是因為古時候沒有衛生棉這東西

娜    娜: 以前ㄉ廟宇多ㄉ是神器法器

娜    娜: 並沒有隔離

Candice: Soga

Candice: 那我可以去月老 沒關係吼!

娜    娜: 他們認為女生的生理其是髒東西

娜    娜: 許多不肖法師

娜    娜: 要開害人的東西或符咒時

娜    娜: 都會加這東西 (這東西是指女性的好朋友-MC)

娜    娜: 所以  是不優的地方在這裡

娜    娜: 但是現在清潔度上整個提升

Candice: 恩~ 了解

娜    娜: 並不在一味遵循傳統去避免

娜    娜: 不然....... (娜寶貝開始耍頑皮)

娜    娜: 我應該可以翹滿多阿尼基的課了吧~


娜    娜: 去吧~ 沒關係


原來   終於解決了我的疑惑!
真感謝娜娜和她的阿尼基
大家以後如果剛好 "好朋友來"
不必再擔心是不是不能跟神明溝通了
其實    神明也是很開通的!
只要你有誠心, 自己也有充分的努力
相信    神明都願意替你解惑的!
(對吧~  娜娜寶貝!!!!  神通廣大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