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完全全的自由午后
       
Start our 在地生活

CIMG0723.JPG

這次在峴港  我們住的是 五星級的 NOVOTEL HOTEL

它  果然是五星級

除了有 Lounge Bar,  還有 健身房

最重要的是, 戶外游泳池 還可以帶一杯咖啡看風景

泳池旁還有圓型沙發

不管你要不要游泳, 都超級享受, 無敵愜意的啦~

DSCN5843.JPG DSCN5853.JPG

當然  Kira & I 就去 餐廳櫃檯點了兩杯拿鐵

準備坐在咖啡色圓圓的大沙發上  enjoy the best moment

原以為 咖啡不能放在那 大大圓圓的沙發上

沒想到 Waiter 就這樣小心翼翼地放在上面

順便還附上 Sugar 的糖包盒唷   好貼心的呢

CIMG0797.JPG
CIMG0726.JPG CIMG0794.JPG
CIMG0729.JPG CIMG0810.JPG CIMG0789.JPG
 

長長的一條漢江上, 建了有九座橋

Novotel 就座落在 峴港有名的漢江旁

我們的視野即可眺望至漢江的對岸

搭配 晴空下蔚藍的天空

我喝著 Latte  都醉了呢  ~~~

果然   下午在這 Novotel 五星級飯店是有必要的 XDD
 

雖然這樣說  好像也需要去體驗一下在地生活

於是乎  Kira google 了一下最近的 Supermarket

我們決定要來在地探險行.... 來超市挖寶去

CIMG0749.JPG CIMG0751.JPG CIMG0761.JPG

走在 越南峴港市

我們發現  需要有十足的勇氣

這些來來往往的汽車、摩托車、腳踏車

完全不會禮讓行人,

而且紅綠燈之於他們.... 只是個裝飾、裝置吧 @@

我們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穿越在小徑上

幸好.....  小徑比較好掌控!! (我們倆個自己互相安慰)

CIMG0770.JPG
CIMG0771.JPG CIMG0772.JPG CIMG0775.JPG

雖然是九月近底

但是 東南亞的天氣還是濕濕熱熱的.....

曬到我都快想半途攔截小黃 (不! 他們TAXI 好像是小黑)

就在快崩潰的那霎那......

終於看到 BIG C

CIMG0774.JPG

我依稀印象... 泰國的超市, 好像也是什麼 C   XDDD

聽說 越南出名的就是 白咖啡, 腰果

但是, 既然來到超市.... 就應該買一點當地的其他餅乾吧!

我只要有冷氣吹.... 什麼都好!

他們的超市跟我們賣場一樣, 東西豐富, 樣式多元

讓我們足足花了一個小時才採買完畢  XDD

本來只想買一盒腰果, 後來我居然買了4 盒, 還覺得不夠分

(越南的腰果果然好吃, 聽說姑丈在兩天內就嗑光了)

我還有買了白咖啡, but 因為我個人對越南咖啡沒有很愛.....

於是.... 它  還躺在我們家的某個角落 (它一定很傷心)

提了一堆的零食, 我們決定要坐 Taxi 回飯店啦~


而且.... 待會要準備準備 等著司機載我們去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