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胎動
     我會想念這一段親密時刻

 

時間過得  有點慢  也有點快

肚子....   已經悄悄地進入了   六月的歷程

 

聽說五個多月   就會有胎動

正當我在懷疑   我會不會因為感知緩慢

而錯過小王子想跟媽咪首次撒嬌的時刻

我突然感覺到   肚皮被微微撞了一下


自此之後....   它就這樣三不五時地手足舞蹈一下

有時候     是媽咪上班開會的時候
有時候     是媽咪想歇息片刻的時候
有時候     是媽咪準備睡覺的前夕
有時候     是媽咪半夜醒來的時刻

伴隨著 胎動   更能夠感受 小王子 的存在性

那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我想  卸貨後   

我會非常非常懷念     小王子在我肚子手足舞蹈的那個 moment....

因為   現在的我.... 

已全然地沉浸在其中    幸福著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