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陪伴我的你


上禮拜四  陪伴我將近 11年的小金

就這樣和 ㄊ 道別了

 IMG_0606.JPG

說到我的小金   

2005 年 10 月 16 日, ㄊ駐進了我的生活

陪我 跑東跑西,
陪我 上山下海,
有時後   還要忍受我在車上的發瘋
(因為壓力太大, 來不及去空曠的地方, 只好在車上大吼)

 

有幾次   被一些冒失鬼撞的瘀青

當然,   我也曾經是那個冒失鬼之一.....
但是我後來真的愈來愈愛它....
所以也很珍惜它,  常常把它 SPA & Shower

IMG_0601.JPG IMG_0603.JPG

時光總是匆匆,
沒想到, 一晃眼 10 年就過去了....
大家都說
他    一點也不像是 11 歲
我想他應該很驕傲才是!

 

要交車了!

因為是 上班日

原本想替ㄊ 裡外都清理一下, 也一整個來不及.....

總覺得...   有點對不起ㄊ


幸好   我有和ㄊ合照

IMG_0608.JPG

小金   你要記得我唷!

我   不會忘記你的~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