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48小時....               
                       二度美國出差行....


二三個月前,

陳老大 就默默把我規劃入美國拜訪的名單內

而此行的主要任務, 拜訪客人, 由我為主與客人溝通

(本來 Eggie 堂弟也被納入規劃之內, 但卻在 1個半月前臨陣脫逃, 拒絕參與)


就在倒數出發的這禮拜,

果然被熟悉我的老同學們料中....

她們這樣說道: 妳確定妳這樣出發, 靠譜嗎? 公司不會一團亂

(妳們真的太神準, 太了解本公司了 XDDD)

沒想到  還沒出發就有人出包,


星期一
我們公司的業助, 拿著上禮拜出貨的文件要給我簽名
(首先, 這位業助 47-48歲, 來了也有 2年多)
之所以會發現, 是因為有訂單出現在未出貨明細上, 卻也在出貨文件裡
我問: 這到底是為什麼還 show 在上面,
她說: 上禮拜有出貨, 我有再修正
我問: 上禮拜已出, 我不懂ㄋㄟ? 為何上禮拜已出, 現在要簽名?
她回: 我上禮拜沒簽名先傳給報關行
我: ...........  (頓時有種很想發飆的 FU)

星期二
昨天寫了 MAIL 給副總,
請他開會務必要請大家把MAIL 寄到固定郵箱, 不要再給我了,
And, PI & PO & INV & PK 也都給他過目, 因為這樣他之後比較有印象
下午出門辦事回來,
驚見 我桌上又ㄧ堆文件要簽, 然後那位47歲業助, 拿著出貨文件問我, 那要給誰簽?
我: ........... (耐著性子) 給 副總簽

其實也還不只這些,
上禮拜副總寫了信, 然後發給我寫道
" 我有段時間沒回覆 XX 的email, 我想你還是看一下, OK的話再傳出  Thanks."

雖然這種事也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但是我 (包含已在職場上工作的朋友) 都無法理解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為何副總寫完 MAIL 要給副理過目

舉凡這種鳥事..... 不盛沒舉
導致本人我要出發拜訪客人的東西, 根本沒空準備

這就是我出差臨行前的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出差 天兵天將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