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跑  在芝加哥機場


Oct. 27, 2016
Finally, 結束了 nearly 10 天的東岸商務之旅
為了避免遇上 New York 的Traffic 而趕不上飛機
早上九點半就趕緊 check out, 往 LaGuardia Airport 前進

雖然身體真的有點疲憊,
但是一想到接下來兩天,
沒有 4 Eyes watching on you, asking why did you buy this....,
Enjoy to chat with my elementary girl friend
, and see her little girl
那個心情, 又是雀躍的...

進了閘門,
買了本  Me before You 電影原文小說,
開心地往我的 Gate 前進

原以為這一切就會這麼的順暢,
想說中間轉機有50分鐘應該綽綽有餘......

沒想到正當我坐下來繫上了安全帶
機長說: 因為目前 Chicago Airport 有太多班機, 所以我們必須要延後 10分鐘起飛
(傻傻天真如我, 此時還沒有覺得事態嚴重)
心裡 OS 著: 還有40分鐘應該還好

過了一個半小時的飛行,
正當飛機著地以後, .... 機長又說話了


機長: 因為目前的 Gate 還未清空, 我們還需要靜候通知....
我旁邊的洋妞似乎查覺不對勁,
早在未廣播前, 就已經站起來準備 奔跑 (卻被廣播要求回座位)

隨著一分一秒地流逝  10分鐘過去了
我們卻還在未停靠 Gate的飛機上....
我終於有點緊張了....  (不時看著我的 Iphone時間)

Finally Finally Finlally,
The airplane is moving to the gate,
但是距離往 San Francisco 最後登機時間僅僅剩下20分鐘不到

此時發現, 有好多人也跟我一樣愈來愈緊張
United Airline 很體貼地, 請大家讓這些需趕班機的先下車

(我想, 這在美國應該很司空見慣吧...  )

下了飛機之後,
第一件事需要去看 螢幕上列的飛機停靠清單,

然後找到你要搭乘的班機,
確認它的 Concourse & Gate 在哪裡.....

San Francisco -#1522 / C22

其實我根本不曉得 C22 在哪裡
腦中只知道  從現在開始要 running....
於是開始奔跑.....

不曉得長長的 B Concourse,
為何沒有人要趕飛機, 只有我和一個剛剛機上的女孩

拼了命的穿梭在人縫中
他們似乎也不以為意, nothing strange at all.....

看到 C Concourse direction...
此時我很慶幸沒有隨身 Luggage
所以可以在樓梯上奔馳....
不過帶著背包奔跑, 實在很需要體力......

尤其看到到 C Concourse 長長的長廊, 我快要暈倒
奔跑到一半 我快要喘不過氣 只好用走的
Fortunately, 感覺距離 C Concourse 已不遠矣
心裡誠心地祈導, the C22 will not at the end of the Gate.

搭著長長的電扶梯,
我腦袋閃過了一個念頭,
我的行李會趕上飛機嗎? 還是它會 delay....

Even though, 我現在也無法度ㄚ~.....

看到 C Concourse show the 1-20 at Left, 21-40 at Right
我想我終於到了, 應該也可以趕上飛機了.

此時的我, 真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然後那不爭氣的身體正還在喘息著.....
But Fine! I'm finally arrived.

人生中頭一遭感受到
原來趕飛機是這麼一回事

尤其在美國這麼廣大的地區,
有些重要的機場甚至有好幾個 Concourse
這次的我算是小小的幸運, 不是從 B to E or F 之類的....

This is life, this is truth world..... Isn't it!?

 

arrow
arrow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