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他怎麼會在這?正當我納悶之際,
他已經走向我這來了!

好久不見啊!

對啊!超久沒見的!....李XX
此時,我已經不知不覺開始心臟小跳中!
(小時後他可是常來我家,和我和我弟玩扮家家)

你往哪個方向啊?咦!那麼剛好啊!!

那一起走吧!

剛好捷運車子來了!他拼命趕,我也拼命趕...
還好終於撘上車了!呼~~~~

下車以後,兩個人的距離好像不知不覺變的好近
正當一個不小心......

居然就....忍不住....兩個人....嘴對嘴
小KISS 了一下下...................................】

@_@ 原來是夢喔!

我好像自從高中以後,就沒有看過他了!
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和他有相關的事情!
居然..............夢到和他KISS
真是太扯了!

不過,起來以後還挺意猶未盡的說!
不曉得我這是什麼心態!?挺怪的!

該不會是太久沒有男朋友....沒有KISS KISS
所以........

周公,以後可以讓我多夢點這類的沒關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蒂絲 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